Camelia

想暴富!!!

玩偶 番外3



玩偶 番外3

 


❤️💚 # 生病 #

 


“宝宝,你好像发烧了。”

 

收回手背,肖战正准备翻身下床去找体温计,王一博就黏过来搂住他的腰,“你干嘛去呀,哥哥~”

 

“我去找体温计啊,你乖乖躺好。”然后转过身来,替小孩盖好被子。

 

怪自己昨晚太过火,应该是没清理干净。

 

急忙找来体温计,“张嘴,啊—”

 

38.5度。

 

“哥哥,我的脑袋晕乎乎的~”

 

“当然晕啦,你发烧了呀~”肖战被小孩黏腻的声音甜化了,低头在他额间印下一吻。

 

“饿吗?”把人完完全全地裹进被子里后,肖战开口问。

 

“不饿,哥哥,这样好热啊~”应该是被裹得太紧,王一博无力地扭动了几下。

 

按住小孩的腿,“乖一点,必须吃饭,吃完饭才能吃药啊,要不然会很难受的。”

 

王一博安静下来,然后可怜巴巴地盯着肖战,“多放点醋行吗?”

 

“不行。”拒绝的干脆。

 

“切,坏蛋!”王一博背过身去,留下一个毛茸茸的后脑勺。

 

肖战无奈,“嗯……要是王一博小朋友现在乖乖听我的话呢,明天我就让刘妈做你最喜欢的鸡丝面,放很多醋和香菜。”

 

小孩闻言又转过来,奶呼呼地应了句:“那…行吧”

 

 

 

白粥冒着热气,肖战舀起一勺吹凉,然后递到王一博面前。

 

“啊—”

 

小孩听话地张开嘴,肖战却没忍住笑了起来,“你怎么像幼儿园的小宝宝一样啊,果然还是个小朋友呢。”

 

“就知道笑我……”王一博抬起胳膊去打他,只不过因为发热使不上劲,力道就像在撒娇一样。

 

“哥哥是在夸我们一博可爱,哪有笑你啊?快吃,我在里面加了香菇和鸡肉,味道应该不错。”

 

见小孩咽下一口,肖战迫不及待地问,“怎么样?好吃吗?”

 

小孩轻皱眉头,仔细回味了一小会,“嗯……其实吧……超级好吃!”

 

肖战轻松下来,又舀起一勺送到小孩嘴边,“小骗子。”

 

 

 

“来,吃药。”盯着王一博把整碗粥喝完,肖战扣出几粒药丸,和温水一起递到他手上。

 

王一博瘪起嘴,“苦~”

 

“没事,我拿了糖。”刚才已经预想到这个情景,肖战拿药时顺便装了几颗巧克力糖。

 

小孩做出视死如归的悲壮表情,仰头吞下药丸。

 

肖战转过头笑出了声,小孩这表情,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他要英勇就义去。

 

 

 

“好啦,现在捂住被子好好睡一觉就舒服了。”

 

“哥哥,我睡不着~”

 

“闭着眼睛一会就睡着了,乖~”

 

“哥哥,为什么上次射在里面没有发烧呢?”

 

“因为上次哥哥很仔细地给你清理了呀~”

 

“那你这次为什么没有仔细地给我清理啊?”王一博盯着肖战,故意咬重“仔细”俩个字音。

 

肖战慌了神,心虚起来,“嗯…嗯…下次一定不会了…”

 

“好吧,原谅你了。”王一博牵起肖战的手,然后覆到自己的腰上,“陪我睡吧,哥哥。”

 

贴上小孩的唇角,肖战回应,“好~”

 

最好你能把病毒传染给我,然后我们就可以一起躺在床上,像两个热烘烘的暖炉,紧紧抱着彼此,互相依偎。

评论(9)

热度(14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