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elia

想暴富!!!

玩偶 番外 2



玩偶 番外2

 



❤️💚# 依靠 #

 



王一博拎着外卖叩响办公室的门,知道肖战一忙起来就忘了吃饭,他现在庆幸自己提前带了外卖过来。

 

里面传来一声短促的“进”,让听的人瞬间就明白声音的主人正处于极度忙碌的状态。

 

肖战抬头瞥了一眼。看着自己的小朋友推门而入,迎面向自己走来,他的眼底慢慢染上温柔,那种属于成年人之间关于利益算计的污浊眼神怎么可以玷染他干净清明的小孩。

 

“你的秘书给我打小报告了,说你又不吃饭,幸好我带了外卖,不是答应我再忙也会记得吃饭吗?你这哥哥怎么还骗人呢?”

 

将外卖盒一个一个放到桌子上,王一博责问起来,秀气的眉头微皱在一起,装出一副很严肃的样子。

 

肖战笑着看向他,反问道:“想我了?”

 

“废话,连着好几天都不回来了。”

 

听见小孩带着怨气的气话,肖战抚上他的手,然后十指相扣,“我饿了。”

 

“我一来你就知道饿了?那我不来的时候也不见你饿啊?”

 

肖战明白小孩这是故意激他呢,心里也不恼,笑眯眯地将小孩的手背拉向唇边,然后印下一个吻,“知道了,以后会好好吃饭的。”

 

“你都答应我多少回了?也没见你真的听话啊。”

 

见王一博不肯放过自己,肖战便引开话题,“晚上睡觉有没有开小夜灯啊?”

 

知道男人故意插科打诨,少年也不拆穿,“嗯,开着呢。”

 

说罢递给肖战一盒米饭,“快来吃吧,还是那家的川菜。”

 

 

 

俩人吃完饭,王一博主动收拾了残局。

 

肖战正躺在沙发上补觉,要不是自己逼着,他吃完饭肯定又要继续熬夜处理那些麻烦事。

 

他也听说了一些,最近公司出了问题,财政上有很大的窟窿,肖战正在夜以继日地填补。

 

王一博蹑手蹑脚地走过去,肖战本来就觉浅,现在肯定更没法安心地入睡。

 

“黑眼圈都出来了……”他心疼地想。

 

 

 

肖战只是眯了一小会,睁眼时就感觉轻松了不少。

 

“怎么醒了?”

 

“睡不踏实。”

 

“哥哥肯定都累坏了,”轻按着肖战的太阳穴,王一博又气愤地说道,“那些股东怎么回事,出了事就全让你扛着,分钱的时候一个比一个快!”

 

肖战笑出声,而后又脸色阴郁,“一博,这就是大人的世界啊,虽然不想让你看到这么残酷的现实,但是这是不可能的,只要你开始长大,就会慢慢接触到阴暗面。不过,哥哥会尽全力保护好你,我希望我们一博小朋友永远天真下去。”

 

王一博停下动作,然后环住他,“哥哥一定很累吧,你以前说过,累的时候就想让我抱抱你。”

 

 

 

曾经,少年一直以为这个男人是神,似乎没有他做不到的事。他将自己救出泥潭,把自己原本破碎的人生重新拼凑好,那些裂缝中也能透进他的光来。

 

当初肖老爷子把公司交给肖战时,王一博每天都来陪他。看他面带笑容地处理着让人头痛的问题,少年暗自敬佩:这个人,真的是我的天神啊!

 

这么大个公司,他说扛起来就扛起来了。

 

只是在某个天色刚擦黑的傍晚,男人崩溃起来,压低嗓音对少年开口:“王一博,抱抱我好吗?我好累啊。”

 

少年用自己单薄的肩膀撑起男人快要被淹没的身体。那一刻,他才明白,他的天神也会在他怀里寻求安慰,那些故作轻松的笑容下压抑着多少隐忍的无奈。而他能做的,就只是一遍又一遍地轻抚,轻声告诉他:“你做的很好,你很棒,辛苦了。”

 

后来肖战告诉他:“我很累很累的时候,就想让你抱抱我,然后窝进你的怀里,不说话。”

 

当时他就在想,这种被需要、被依赖的感觉真好啊。

 

 

 

肖战埋进他的脖颈,闷闷地吐出一句,“对呀,快抱抱我。”

 

“哥哥,现在我觉得我是你的依靠。”

 

“你一直都是我的依靠啊,每次我很累的时候一想到马上就可以窝在崽崽的怀里了,就又振作起来了呢,也许我没有表现的很明显,但是王一博小朋友就是我精神的寄居地。”

 

“哥哥,被你需要的感觉真好。”

 

“对呀,我很需要你。”

 

我们要一直这样,相互依靠着前进。

评论(6)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